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Thursday, May 21, 2009

陌生的爸爸

老二已经十个月。
为老爸的我,心里除了歉疚还是歉疚。
老二看到我时,犹如一个陌生的king kong。
她非常害怕,甚至哭泣。
可是哭着,却还要偷看。
我执意地抱她在手里,她哭得嚎啕,像只小猫在找妈妈一样。

你看,
她在照片中看着我的眼神,不就像看到一个陌生的爸爸吗?

而我,也只能向妈妈道歉!
因为我真的感到非常遗憾,因为不能让妈妈陪老大和老二一起长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关系啦
一步一步慢慢来咯
你始终是她最心爱的爸爸
我相信她长大以后
会了解你的苦衷的
你也是为了这个家
不是吗?

Alice Chong said...

慢慢来吧!!!就找多些时间跟宝宝相处,我相信很快的她就会接受你了。。。加油!!!

June_devil said...

第一次到访,看了你部落的所有文章,只有感动两个字能够形容。为了生活,为了孩子的付出。孩子长大后一定会明白的。

Vivian Ng said...

你的心情,其实和我的很相似。我的大女儿也是在三岁后才和我一起住,而小女儿至今仍然和外婆一起住。但是,很快我也会把她接来一起住了。其实,我想说,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安排吧,世上没有两全其美的事,必定要牺牲某些事情。孩子的成长过程错过了,真的是个遗憾。还有,亲密的父女关系是要长期培养的,一旦孩子有抗拒感,恐怕以后要花很多时间了。你的孩子离你很远吗?没有办法之余,多一点回去看她吧!我女儿虽然没有和我一起住,但是每一次回去都是会好黏我们,打电话来还会要找爸爸。为了弥补我们常不在她身边,回去真的是全部时间给了她,而且一切事物都不假手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