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爸爸心情.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爸爸心情. Show all posts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9谈女儿

迈入2009年,必须承诺会好好的写下孩子们的日记。

大女儿2years, 4months, 1 week & 6days;老二今天有五个月2星期又1天。
她们都已经长大...

她们的妈妈跟把大女儿比喻成“老人精”,因为她现在才这把岁数,却一直学习做大人。
她不够高,便推一个椅子来攀高些;
高度够之后,他会开门;
把洋葱放进煮菜的容器里开始炒菜;
渴了,会自己倒水喝....
偶尔拿着字卡后,会教导身边的人如何去读...
“我来教你!”这是她的口头禅。

老二会比较老实,她的那对眯眯眼最让我喜欢。
她就像平常的小孩一样,肚子饿便会哭,累了就去睡觉...
可是,她唯一让我觉得特别的就是,她胆子非常的小,无时无刻都要有人陪伴在身边。
只要照顾她的人走远,她便会很用心地去哭。

大婆婆和小叔公非常疼爱小孩们。
他们总是不舍得小孩哭泣,也怕小孩们会寂寞。

只要小叔公有空,他必定会把小孩抱在手里。

大婆很喜欢老二,她怕老二睡不熟,总是会在摇篮边陪伴小孩睡觉。
上次,老大出来KL,最不舍得的人就是大婆。
后来,老大生病回家,她虽然担心却又压抑不住那种期盼老大回来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