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日记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第十六天
.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第十六天
.
Show all posts
Tuesday, August 5, 2008
姐妹花!
脱皮记
妈妈拍的照片多是在老二睡觉的时间。
老二开始脱皮,大婆说这是自然的现象。
她就是说老二的保护罩已经脱落,接下来的日子就要靠自己努力去追求。
其实,爸爸觉得人生就是这样,我希望两个女儿会向他们的妈妈看齐。
其实,脱皮是正常现象。
因为胎儿在母体中时生存在羊水中,水分比较多,离开母体后,一方面失去一些水分,一方面自身在生长,新陈代谢比较快,而且原来的皮肤已经"老化",所以,就会脱皮.请不要去撕掉,让皮肤自身脱落,每天给宝宝洗澡时,轻轻擦拭就可以,不要用力擦拭.。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