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今天自己一个人驱车到住家附近的hair Saloon去剪发。
因为爸爸要工作的关系,所以今天并没有陪伴妈妈左右。
妈妈剪了头发以后便一直埋怨说不好看,send了无数的sms来投诉。
她还说搭电梯回家的时候,有人在里边取笑她...
真的是可爱的妈妈。

放工以后,爸爸便急不急待的回家。
妈妈非常不甘愿的走到爸爸面前,然后抱住爸爸,像一个小孩受了无数的委屈般。
哈哈!妈妈真的是可爱!
不但是她的撒娇可爱,而且她的新法型也非常可爱。
爸爸对妈妈说,“很好看啊!越变越年轻了。”
之后几天,身边的人都说妈妈的新发型很适合她,妈妈才放下心里边的大石头。
爸爸又开玩笑说:“妈妈越来越年轻,爸爸却越来越老,会不会越来越像是老少配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