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日记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7 months
.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7 months
.
Show all posts
Sunday, March 1, 2009
想女儿
我,真的好想念自己的俩个女儿。
新年到今天,差不多一个月了。
我们都没有回去家乡探望他们。
表妹打电话回去给大女儿,她说话进步,而且还知道如何顶嘴!
我不知道这是件高兴的事情吗?
因为她那么小就会顶嘴,改次长大后不晓得会跟我“开战”吗?
:)
小女儿还是那么的会哭!
听公公说她哭得隔一条街的邻居都走过来问个究竟。
哈哈!应该也是一个脾气臭的人。
不知道她们这个性格是像爸爸或是妈妈呢?
看看啦!我看还是像我那么火爆!
可是,身为女生这样火爆是不是不好呢?
心理还是希望女儿会像她们的妈妈....
我,真的好想女儿啊!!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