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Sunday, March 1, 2009

想女儿

我,真的好想念自己的俩个女儿。

新年到今天,差不多一个月了。
我们都没有回去家乡探望他们。
表妹打电话回去给大女儿,她说话进步,而且还知道如何顶嘴!
我不知道这是件高兴的事情吗?
因为她那么小就会顶嘴,改次长大后不晓得会跟我“开战”吗?
:)

小女儿还是那么的会哭!
听公公说她哭得隔一条街的邻居都走过来问个究竟。
哈哈!应该也是一个脾气臭的人。

不知道她们这个性格是像爸爸或是妈妈呢?
看看啦!我看还是像我那么火爆!
可是,身为女生这样火爆是不是不好呢?
心理还是希望女儿会像她们的妈妈....

我,真的好想女儿啊!!

3 comments:

Alice Chong said...

家里有Webcam吗???如果用Webcam 就可以天天看孩子了。。。^^

Anonymous said...

Panasonic 也有wi fi 的cctv,装上去,就可以解决你的思女愁了

Meng PAUL said...

嗨, 第一次来你家. 想念女儿的话, 就快点安排时间回去看她们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