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Tuesday, March 24, 2009

小妹会站立

小妹在会四脚爬后不久,便会坐...
坐后不久,她便会站立。
现在她会在客厅里爬来爬去。

我相信她又potential打破大姐的十个月会走的记录。

上次写道自己很想女儿。
所以,这个月工作没那么忙碌。
我便回去了两次去看他们。

小女儿视我为“陌生人”。
看到我总是很疑虑,到底我是哪路来的uncle?
就好像大姐以前那样,过了周岁还不认识我。

小女儿真的很中国脸: 厚厚的单眼皮....
还有她的脾气真的遗传到福州人的习性,冲动而且粗鲁;暴躁又大声。

哈哈!说到最后,就是很像我啦!
因为我也是这样子的人。

4 comments:

咸 妈 咪 said...

呵呵~~ 現在的孩子很厲害的﹐我的大眼妹還沒一歲也是會走了﹗她的壞脾氣也是像爹地﹐哈哈~~

爸爸日记 said...

* 咸 媽 咪 * :
对啊!不晓得是不是奶粉的效应呢?

cre8tone said...

哇赛。。 大女儿那么快就会走路了?

Jess said...

很快的,就可以跟着爸爸去做sale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