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April 10, 2009

眼神

就是这种眼神,
全部人都说老二很像我。

她还是对我很陌生。
就是不明白我看到她的次数还多过她的妈妈,可是,她就是很怕我。
是不是因为我的体温让她抗拒呢?
抑或是因她看到我很大格子,害怕靠近我?

我真的很想知道老二现在的思想。
让我明白一个八个月大的孩子的世界?
是好奇?是天真吗?还是陌生的呢?

她现在才8个月。
我有时就会想她将来长大后会是怎么样的大人呢?
是像她母亲那么能干?抑或像她姑姑那么本领读书?
会遗传到我的厚脸皮?还是会是个含情脉脉的小女孩?

真的好期待.........

1 comment:

Ashley said...

还记得我小时候只要妈妈,
很怕陌生人,只要粘着妈妈。
长大后,是家里最往外跑,最野心的。
所以,看你们会给她怎样的成长路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