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Friday, July 3, 2009

母子

小女儿既要满周岁了。

姑姑说老二像一只企鹅。
她总是喜欢一个人在屋子里走来走去。
而且,她有个长处就是她会拿布去抹地上的水。
这个了不起的动作,爸爸听后都觉得她很有独立的个性。

大姐出来读书,本该是老二寂寞。
可是,事实恰巧相反。
大姐反是显得焦虑,她一直都在看老二的照片,说要带老二出来读书。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妹妹!
“我要妹妹!我要妹妹!”

4 comments:

莱玲 said...

好好噢~我家姐姐每天都吃弟弟的醋,搞得我很懊恼!!!

爸爸日记 said...

莱玲,
我的两个姐妹也是一样哦!
尤其是大的那个,她很喜欢打妹妹的头部。
而且妹妹也不示弱,她会强拉姐姐的头发。
还有,老二也会大声呼喊,请求帮助。

丽玲 said...

姐妹情深

爸爸日记 said...

丽玲,
都是同一个地方出来的,难免会让我怀疑真的有“心有灵犀”这一回事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