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Monday, July 6, 2009

感觉初为人父

直到现在,我才真正感受到为人父的滋味。
可是,大女儿她却已经差不多三岁了。

因为大女儿出来读书,还没有适应。
所以,我便向公司请了两个星期的假期。
她的妈妈去工作,她在这里的一切都有我来照料。

我只能说,要做一个好爸爸,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那种角色不只是赚钱养家就足够,我必须试图去了解她的想法。
再加上,最近她因为适应不到KL污染的空气,生起病来。
我又必须哄她吃药、吃饭...

她最喜欢看《Cinderella》。
之前,开了之后,她会很专注的看。
只是,由于最近病了。
感觉她很是心焦,无时无刻都要打电话找妈妈。

要照顾一个小孩,真的不简单。

女儿病后,瘦了一圈。
那种心疼的感觉,叫我怎么表达呢?

7 comments:

ViVi3n said...

现在才体会到哦没关系。。还早。。佳芸还有很长的路需要你陪的哦

丽玲 said...

加油吧!!

爸爸日记 said...

ViVi3n,
不简单啊!

丽玲,
谢谢!

Jess said...

要加油哦,
陪孩子上学,真的很不容易。

笨妈妈的家 said...

孩子的适应力很强的,陪着孩子一起加油~~

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每一天都要学习如何做爸爸和妈妈, 每天都是个挑战。。。。

爸爸日记 said...

Jess,
不简单啊!我记得我儿时都是由婆婆陪我上学的!
好怀念儿时的记忆啊!

笨妈妈的家,
现在我的大姐才不到三岁已经会顶嘴和骂架了。
由此可见,小孩的适应能力真的如你说的很强!
有了两个女儿后,很是担心她们的未来!
不知道她们会是怎样的大人呢?

elaine said...

天下父母心,要用心栽培孩子的确是不容易。